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电售罄!小米MIX 2S预售火爆:329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8 09:48

 

3月27日,小米MIX 2S正式发布,目前该机已在官网开启预约,同时小米官方还开启小米MIX 2S预售活动。预付100元订金享受优先购买权,4月3日-4月4日支付尾款即可坐等收货,无需定点抢购。

闪电售罄!小米MIX 2S预售火爆:3299元起

和预期的一样,小米MIX 2S预售活动开启没多久就显示无货状态,人气火爆。当前官网显示,小米MIX 2S三个版本均已售罄,还没买到的米粉只能等到4月3日下单了。

外观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材质,中框为铝合金材质,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颜值很高。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另有6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电池容量为3400mAh。

拍照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微米,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

售价方面,小米MIX 2S 6GB+64GB版价格3299元,6GB+128GB版价格3599元,8GB+256GB尊享版3999元。

闪电售罄!小米MIX 2S预售火爆:3299元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