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今晚登陆纳斯达克:拟募资4.83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09:35

 

3月28日,B站客户端开屏广告预告,B站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BILI”。

B站今晚登陆纳斯达克:拟募资4.83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B站计划IPO定价为11.50美元,整体募资规模为4.83亿美元,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

资料显示,B站(哔哩哔哩)创建于2009年6月26日,其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

B站拥有动画、番剧、国创、音乐、舞蹈、游戏、科技、生活、鬼畜、娱乐、时尚等多个内容分区,85.5%的视频播放量来自专业用户创作视频。

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B站的月度活跃用户为718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到76.3分钟,正式会员第十二个月的留存率超过79%。

B站今晚登陆纳斯达克:拟募资4.83亿美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