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技术顾问被曝窃取用户信息:竟是离职员工...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9 19:53

 

对于苹果这样的公司,他们一直把用户的信息安全看的最重要,对于最近闹出的他们技术顾问窃取用户iCloud信息并威胁一事,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苹果已经公开表态,将对这件事进行严格调查,并最终给受伤害用户一个说法,而这件事情背后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据澎湃新闻报道称,这名苹果技术顾问并不是苹果公司的员工,而是苹果外包公司的员工。这位员工在服务顾客时之所以态度恶劣,可能与其即将从公司离职有关。

知情人士爆料称,1个月前这位问题员工已经提交了辞职书并被批准,由于苹果对离职员工有一定过渡期的要求,所以他依然在为客户服务。

从这个侧面来看,苹果有责任是肯定的,而受伤害的用户表示,自己最大的诉求就是想要苹果公司明确交代,涉事员工究竟拷贝了多少个人信息和资料,若后续发生资料外泄,财产人生安全如何保障。

苹果技术顾问被曝窃取用户信息:竟是离职员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