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宣布苹果捐赠2500万元:帮助中国30万名贫困学生脱贫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6 09:09

 

3月25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并发表公开演讲。

在演讲中,库克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此前中国规模生产的卓越能力吸引他把业务带到中国。而如今,中国以高质量制造著称,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引领创新。

在演讲中,库克宣布,苹果公司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儿童数据中心计划”捐赠人民币2500万元。希望通过此举,帮助30多万名贫困地区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学生,通过支持和培训找到脱贫途径。

库克称,必须要进一步支持教育、保护环境,让教育作为公平的手段,让所有人都能够获得公平的发展。

此外,库克还宣布,苹果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专注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和无线技术的先进技术研究。

库克宣布苹果捐赠2500万元:帮助中国30万名贫困学生脱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