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科技预告有新消息公布:会是小米手环3吗?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5 10:36

 

3月14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宣布,今晚9:22有个不大不小的消息要宣布。

华米科技预告有新消息公布:会是小米手环3吗?


↑↑↑小米手环2

网友纷纷留言猜测:“小米手环3?”、“要出小米手环3了吗?”、“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不大不小刚刚好”….

目前小米手环3已通过蓝牙认证,其支持蓝牙4.2,依然由华米团队打造。根据小米手环2来看,新一代小米手环应该会配备OLED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

另外,小米手环3实现上述功能,与App的联动必不可少,与小米手环配套的App是小米运动,在这款App上,小米手环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

除了小米手环3,华米有可能公布新款智能手表。就在3月13日,华米科技和其创始人&CEO黄汪向广大网友询问是否希望做一款超级潜水表,因此不排除华米科技会宣布这款产品的可能。

详细细节静待今晚揭晓。

华米科技预告有新消息公布:会是小米手环3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