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医生儿童牙刷上架小米官网:1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5 10:30

 

3月14日,贝医生儿童牙刷上架小米官网,售价19.9元。

贝医生儿童牙刷上架小米官网:19.9元

根据官方介绍,贝医生联合日本东丽品牌共同研发推出适合儿童专用的银离子抗菌软毛,细柔舒适。同时严格控制品质,每一根刷毛都经过贝医生的品质检测,并且全部在日本本土生产。

贝医生儿童牙刷定制的银离子抗菌软毛全部选用进口食品接触级材质,并通过美国FDA与日本食品药监局双重检测,每一根刷毛都符合权威的国际标准。

而且贝医生还升级了刷毛固定工艺,选用了高品质的镍银片固定刷毛,相比传统刷毛固定工艺中的铜片、铁片,镍银片更耐腐蚀、不易滋生细菌。

另外,贝医生儿童牙刷柄颈部位经过特殊设计,刷头可180度向四周任意弹性弯曲,避免因意外用力而捅伤孩子口腔。

贝医生儿童牙刷上架小米官网:1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