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彦宏:未来自动驾驶会更加安全 无人小巴4个月后量产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26 16:13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26日在中国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现在无人驾驶如果出现一个事故,全世界都非常关注,而在中国每天可能有五百人死于汽车事故,但是没人报道。媒体对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报道,类似于人咬狗是新闻,狗咬人不是新闻。”

据了解,这是自过去Uber自动驾驶汽车撞人事件后,李彦宏首次对此事件发表看法。他称,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越来越认识到,自动驾驶比人类驾驶更安全些。而随着无人驾驶技术进一步发展,无人车会在3-5年内进入开放道路行驶。

消息显示,百度Apollo与金龙汽车合作打造的无人驾驶小巴“阿波龙”即将在4个月后量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