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创始人将发行数字货币:1万亿枚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5 09:45

 

据外媒报道,Uber将发行自家的数字加密货币Eco,首次发行1万亿枚。

根据规划,Eco最初发行1万亿枚的50%会被分配给前10亿注册投资者。剩余部分会按照20%、10%、10%和10%的比例分别分配给管理人员、顾问、战略合作伙伴以及生态基金会。

Uber创始人将发行数字货币:1万亿枚

Uber联合创始人加勒特·坎普将捐出1000万美元为基金会运营提供资金支持,他希望Eco能够成为一种全球性的数字货币。

Eco加密货币白皮书中写到,希望能够针对现有加密货币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改进,包括减少在生产和交易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坎普称,“做的研究越多,我就越来越不想大笔买入任何数字加密货币。我意识到,自己发起一个新的加密货币项目可能会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