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5/小米Note 2安卓8.0国际版ROM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5 10:20

继小米6和小米MIX 2正式进入基于安卓8.0的MIUI开发版(小米6国际版的稳定包已经发布),小米5和小米Note 2两款老旗舰也悄然开始了。

据XDA报道,小米5安卓8.0国际版的官方刷机包已经在网上放出,版本号MIUI 9 Global Beta 8.3.1。

与此同时,小米Note 2的安卓8.0刷机包(线刷+卡刷)也同时出现了,版本号MIUI 9 Global Beta 8.2.1。

资料显示,小米5和小米Note 2都是小米2016年发布的旗舰产品,前者搭载骁龙820,后者搭载骁龙821,目前都收获了基于安卓7.0的MIUI 9稳定版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刷机包均是Beta版,距离官方稳定版还有一段距离,对系统完备性有要求还是谨慎刷机安装。

小米5/小米Note 2安卓8.0国际版ROM上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