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进军海外市场 雷军:都配官方版安卓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4 12:23

 

跟国外情况不同的是,国内用户使用都是Android系统的定制版,所以国产手机厂商选择出海的时候,在系统上就要做出一些调整。

对于在印度市场取得出色成绩的小米,其也将对海外销售的手机,做一些调整,比如把原先的MIUI换成载谷歌官方安卓系统。

有一个问题我们要搞清楚,谷歌官方安卓系统和第三方定制的开源安卓,是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系统。在官方安卓中,谷歌提供了大量自家的应用软件和服务,尤其是Play软件商店。

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候,雷军坚定的表示,小米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Android One产品,并且都会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包括自家的红米系列。

国产厂商定制的安卓系统中,把谷歌所有的服务删除后,可以免费使用代码,无需和谷歌签署协议,当然大家也都预装了自己的应用商店,这些利润和收入完全不用跟谷歌分成,而国外市场就必须要顺应谷歌的玩法,运行正版的安卓系统。

小米手机进军海外市场 雷军:都配官方版安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