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游戏手机宣布:4月13日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10:17

 

4月2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晒出了黑鲨手机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黑鲨手机将于4月13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官方号称这是“第一款真正的游戏手机”,开黑更流畅,“吃鸡”味更香,让爱玩游戏的小伙伴们爽到合不拢嘴。

根据安兔兔曝光的配置信息,黑鲨游戏手机的代号为“BlackShark”,型号为SKR-A0,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运行安卓8.0系统。

黑鲨游戏手机宣布:4月13日亮相

骁龙845是高通2018年主打的旗舰芯片,它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GPU为Adreno 630,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峰值下载速率为1.2Gbps,峰值上传速率为150Mbp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是由小米参与投资的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不知道其价格会是多少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黑鲨游戏手机宣布:4月13日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