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叫板苹果三星!华为密谋折叠屏手机:支持屏下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09:53

 

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正在OLED屏上寻求更大发展的LG,希望能够跟华为有更紧密的合作,毕竟现在的三星这个领域(控制中小尺寸OLED屏产能90%上)简直是无敌的存在。

韩国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显示,LG正在寻求跟华为的进一步合作,具体来说就是,他们已经为后者送测了最新的可弯曲OLED折叠屏幕,至于该屏幕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是特别清楚,但会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叫板苹果三星!华为密谋折叠屏手机:支持屏下指纹

此外,韩国ETnews给出的报道还强调,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 RS手机,其OLED屏就是LG供应的。这款手机是支持屏下指纹的,而据说LG不但负责提供OLED屏,还提供屏幕跟屏下指纹模块的一体化整合技术,这也为华为在设计上提供了便利性 。

之前LG在大尺寸OLED屏幕上,优势非常明显,但是价格太高,搭载相应面板的电视销量并不乐观,这使得他们把目标转向了中小尺寸的OLED屏上,而为了追赶三星,据LG Display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其非常在意跟华为的合作,毕竟他们去年卖出了超过1.5亿台智能手机。

还记得吗,去年10月份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接受CNET报道时曾透露,今年他们要推出一款折叠手机,目前样机已经出了好几版,但还在不停的优化,因为不够完美。在余承东看来,这款手机今年什么时候推出,取决于他们何时完美让两块屏幕完美的连接在一起。

从苹果、三星的准备情况来看,两家巨头都在秘密准备折叠屏手机,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华为要推出折叠屏手机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叫板苹果三星!华为密谋折叠屏手机:支持屏下指纹


三星折叠手机专利,180度翻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