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省政府与阿里集团、蚂蚁金服战略合作

科技 亿欧网 2018-04-28 11:42

4月27日,海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特别在总书记413讲话以后,是第一个和企业的签约。可谓是一马当先,我希望我们的合作马到成功。”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阿里巴巴参与海南继续改革开放建设的重点,是把海南打造成为数字港,为自由贸易港建立数字经济基础。并同时参与到国家“三大攻坚战”中去。海南省政府将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服务三大领域深化合作,尤其是在数字经济、智慧服务业、信息智能岛、电子商务等多方面开展重点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