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副总裁周伯文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科技 亿欧网 2018-04-17 17:18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周伯文确认参加6月13日“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主会场,6月14-15日同步举办的还有领袖峰会、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新零售峰会等,更多实时动态敬请关注此次峰会官方动态。

京东副总裁周伯文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周伯文,京东集团副总裁、AI平台与研究部负责人、原IBM Woston Group首席科学家。在担任京东集团副总裁之前,周伯文就职于IBM纽约总部,担任IBM Research人工智能基础研究院(AI Foundations)院长、IBM Watson Group首席科学家、IBM杰出工程师等职位,负责IBM全球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基础研究方面的战略和执行。

周伯文1991年考入中国科大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获得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博士学位。同年,周伯文进入IBM工作,曾担任IBM Research人工智能基础研究院(AI Foundations)院长、IBM Watson Group首席科学家、IBM杰出工程师等职位。

作为主要技术完成人,周伯文曾获得多个IBM杰出技术成就奖和杰出技术发明奖。此外,其还曾获IBM杰出技术领导成就奖和IBM公司最高奖“Best of IBM”。学术方面,其已在国际一流期刊及顶级学术会议上已发表上百篇论文,内容涉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自然语义理解、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多个领域。其至今仍担任包括ICLR、NIPS、ACL、EMNLP、ICASSP、AAAI在内的各大人工智能学术会议的评审人。以ICASSP为例,其是世界范围内在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领域内最权威、最顶尖、规模最大的国际型学术会议。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关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除了6月13日的“全球AI领袖峰会”外,14-15日还将举办包括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新零售峰会、智能+新金融峰会在内的8场垂直峰会。

为期三天的峰会,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观众将超过5000人次。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将出席。

截至目前,已确认的嘉宾包括:著名主持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曹可凡,美国三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Michael I. Jordan,卡耐基梅隆大学教授 Eric Xing(邢波),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京东集团副总裁、AI平台与研究部负责人周伯文,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光大控股董事总经理艾渝,上海广播电视台综艺部首席主持人陈辰,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陈磊,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个推创始人兼CEO方毅,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将门创投CEO高欣欣等嘉宾。

除此之外,大会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腾讯、华为、百度、美团点评、联想集团、好未来、蔚来、商汤科技、盒马、每日优鲜、地平线、哈罗单车、红杉资本、IDG、真格基金、德同资本、Star VC、英诺天使等知名企业或机构的核心高管,正在陆续确认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