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恐怖冒险密室解谜VR游戏《纸娃娃》正式上线Steam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4-29 16:30

 

国产恐怖冒险密室解谜VR游戏《纸娃娃》正式上线Steam平台

《纸娃娃(PaperDolls)》是一款国产恐怖冒险密室解谜VR游戏。近日,该游戏正式上线Steam平台,并且将于2018年5月22日发售,喜欢玩恐怖游戏的小伙伴有福了,赶快关注吧。

关于《纸娃娃》:

开发商:Beijing Litchi Culture Media Co.,Ltd.

发行商:Beijing Litchi Culture Media Co.,Ltd.

发售日期:5月22日

游戏语言: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时长15个小时,独有的创新移动方式,杜绝眩晕;精心打造极度逼真惊悚的百年古宅……独特的东方文化,完整的故事剧情贯穿整个游戏……故事发生在现代与古代的穿越,是梦境?是幻觉? 埋藏了百年的故事真相等你揭晓……

该游戏刚刚上线Steam平台,将于5月22日发售,目前售价未知。

该游戏暂无任何合集包及DLC。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