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VR游戏《刀剑神域VR》将登陆移动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5-23 11:02

 

人气VR游戏《刀剑神域VR》将登陆移动VR平台

据日本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将预定于2018年在手机平台推出一款以人气动漫《SAO刀剑神域》为题材的VR虚拟实境游戏《刀剑神域VR Lovely Honey Day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VR Lovely Honey Days),收费模式采取EP.1第一章免费、EP.2~EP.7个别付费下载。

《刀剑神域VR Lovely Honey Days》为一款以人气动漫《刀剑神域》系列为题材,通过VR虚拟实境演出,带给玩家们仿佛身历其境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可以透过主角桐人的视点,来与女主角亚丝娜在各式各样场景下进行互动。有时还会穿插所谓的「悠闲模式」(まったりモード),让玩家们可以各种角度来拍摄亚丝娜可爱的模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