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市场关税增加 小米两款产品涨价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1 13:33

 

近日,印度市场将关税在原本的基础上提高了10%,影响到了一批进口产品的售价。

印度市场关税增加 小米两款产品涨价

其中,小米公司将会提高在印度市场的两款产品,分别是红米Note 5 Pro,(对应国行版红米Note 5),以及小米电视4 55英寸。

具体方面,从5月1日起,印度市场的红米Note 5 Pro价格上涨1000卢比(约95元人民币),售价14999卢比起,小米电视4 55英寸版本则是上涨了5000卢比(约477元人民币)。而在此之前的订单将会全部发货。

虽然以“印度制造”销售,但大多数小米产品零件还需要从中国进口,比如PCBA(印刷线路板)。

另外,印度政府还增加了其它手机零件的进口关税,其中包括手机相机模块,这意味着印度市场的手机价格会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