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2机身尺寸曝光:小屏爱好者的福音

科技 pconline 2018-05-24 15:22

【PConline资讯】 目前,有关iPhone SE2的消息已传的沸沸扬扬,最早的传言是说iPhone SE2将在6月的WWDC大会上亮相,但后来又有新的消息打破这一传言。不过可以肯定的,iPhone SE2已经离发布不远了,有很多小屏爱好者都在等待iPhone SE2的到来。

之所以苹果迟迟未推出iPhone SE2,是因为苹果正在测试多款iPhone SE2原型机,还没最终决定采用哪款设计。近日,外媒放出了iPhone SE2的三围资料图,如图所示,iPhone SE2机身尺寸和iPhone 5S(iPhone SE)接近,预计在4.3英寸左右。屏幕顶部出现了刘海,这也证实了新机将加入原深感摄像头的消息传闻。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SE2的刘海的宽度仅有18.7mm,这远远小于iPhone X的刘海面积,众所周知,因为受手机屏幕等因素限制,iPhone X在额头上不得不加入了大量的传感器,因此刘海面积也额外大,而在iPhone SE2中,刘海面积大幅缩小,有网友推测新机的原深感系统必然是要被缩水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