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继续研究iPhone的屏下指纹传感器技术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0 09:02

苹果正在继续研究iPhone屏下指纹传感器技术以期在其第一款真全面屏机型中重新引入Touch ID

据一则新传闻称,苹果公司正在继续研究iPhone的屏下指纹传感器技术,以期在其第一款真全面屏机型中重新引入Touch ID。

image

至少从2013年开始,苹果就一直在研发一种Touch ID系统,多年来该公司获得了几项专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苹果已经加强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研究。

就在本周,苹果获得了一项与屏下Touch ID相关的专利,将短波红外线技术与具有多种功能的光学成像系统相结合。

不仅旨在读取用户触摸显示屏时的指纹,还可以确定静脉模式、血氧、脉搏以及手套和湿度的存在。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