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腾讯没有梦想”系网友杜撰PS,巴菲特反思错过亚马逊

科技 亿欧网 2018-05-07 14:31

 

早讯丨“腾讯没有梦想”系网友杜撰PS,巴菲特反思错过亚马逊

大事件

民航局回应机票高价退改签:严肃处理违法违规代理人

近日,针对江苏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反映的退改签问题,国家民航局称,“民航局高度重视,已责令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协同进行调查,对确有违反民航法律、法规等行为的销售代理人,将予以严肃处理。”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响应民航局的号召,对平台上的产品,及供应商产品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同时,在退改签上,携程将尽全力保障每一位用户的权益和利益,也会尽全力为每一位用户协调。”

腾讯:“腾讯没有梦想”系网友杜撰PS

5月6日一篇题为《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该文核心观点为,腾讯正在丧失产品能力和创业精神,变成一家投资公司。当日晚间,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辟谣称,广为流传的马化腾回应“腾讯没有梦想”系网友杜撰PS。

同时今日凌晨腾讯总裁刘炽平在微信朋友圈的表态,刘炽平在微信上表示,“腾讯是一个比作者想象更大的组织和生态,每一个部分都在追求自己的理想,发挥自己的力量。把腾讯简化成一个产品的得失,一种战略的部署,一个人的意志,都是太狭隘了,是忽视了腾讯无数产品团队的努力和成绩。”明星企业

中兴提交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

中兴通讯日前发布公告称,已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迅雷发公告称:有不法分子恶意抹黑迅雷及玩客云业务

5月6日消息,迅雷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从去年11月开始就有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信息,恶意抹黑迅雷及迅雷玩客云业务,给迅雷公司股东造成巨大的损失,对此公安机关已侦破一起相关案件。恳请媒体朋友们,帮助迅雷维护企业声誉,拒绝发布有关迅雷和迅雷玩客云业务的不实信息。

药明康德一季度净利润2.91亿元

亿欧大健康5月6日讯,药明康德今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5月8日在上交所上市。药明康德同时披露一季度财务信息,公司今年一季度营收21.42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盈利2.91亿元,同比下滑14%;扣非后净利润为盈利2.64亿元,同比下滑9%。

Facebook在西雅图和匹兹堡建立新AI实验室

Facebook正在西雅图和匹茨堡建立新的AI实验室,在此之前它从华盛顿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挖来了三名AI和机器人学教授。在建立AI实验室的同时,Facebook给大学和非盈利AI研究项目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后两者早已在留住教授和其他员工上举步维艰。

亿航无人机就表演事故道歉:定位系统受到定向干扰

5月6日消息,针对5月1日晚《红五月西安城墙国际文化节》无人机表演出现严重事故一事,亿航无人机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亿航白鹭无人机 发表声明道歉。通过调查显示,部分无人机的定位及辅助定位系统在起飞后受到定向干扰,造成其位置和高度的数据异常。投融资

共享汽车品牌“立刻出行”完成B轮融资

亿欧5月7日消息,共享汽车品牌“立刻出行”宣布已于日前完成了B轮融资。据亿欧了解,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跟投方为君联资本、险峰长青、蓝驰创投等,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城市服务拓展、产品技术研发、车辆投放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同时将与蚂蚁金服在用户运营、信用体系及金融创新等多个层面进行战略协同。大佬说

巴菲特:不后悔错过了亚马逊,加密货币最后结果会很糟

在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和芒格反思自己错过了对一些高科技股的投资,比如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事实是,我从一开始就关注亚马逊,我认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所做的是近乎奇迹的事情,但问题是如果我认为某件事将会是一个奇迹,我往往就不会下注。”不过,虽然巴菲特有些遗憾,但并没有为此后悔,他表示自己未来还会继续错过很多东西。

对于加密货币,巴菲特表示,加密货币好像因为稀缺、只能挖出这么多从而变得珍贵,但你仔细想一下,它到底能产出什么东西?什么都没有。他觉得加密货币最后结果会很糟,因为它们没有产生任何和这个资产相关的价值,而且还会面临一些可能很快会产生的新问题。

海尔总裁周云杰:只负责仓储配送的物流是傻物流,不是智慧物流

在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上,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在演讲中表示,物联网时代,物流不仅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也是一个省不掉的环节。很多企业把物流认为是一个成本,而海尔想要把物流这个物联网的载体变成一种赋能、一个附加值的入口,只负责仓储、配送的物流是傻物流,而不是智慧物流,智慧物流应该是和用户连在一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