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尼韦尔采用AR技术升级可穿戴设备

科技 913VR网 2018-05-08 13:05

 

霍尼韦尔采用AR技术升级可穿戴设备

近日,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发布了一款可穿戴设备,使作业人员能够更加安全、高效地完成工厂或野外任务。

霍尼韦尔Skills Insight智能可穿戴设备含有显示屏,可语音控制,并能将实时数据、文档、健康和安全信息进行可视化呈现。此外,还可以将现场作业人员与远程专家实时连接,且在工作过程中掌握宝贵的知识技能。

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主管Youssef Mestari表示:“无论作业人员身处何时何地,全新的互联工厂技术可为其提供帮助。这意味着作业人员将随时拥有数十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并可通过简单的语令进行访问。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让一线工作人员更安全、更高效。”

据悉,这项新技术采用最新的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工业物联网和移动软件技术。将RealWear HMT-1Z1?(realwear.com.cn)工业可穿戴平板电脑与霍尼韦尔Movilizer云平台相结合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可支持作业现场运维,特别是在高危场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