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移动高性能锐龙H系列首曝:杀入游戏本!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1 17:40

 

AMD锐龙处理器家族枝繁叶茂,已经占领了各个市场领域,桌面、移动、嵌入式、商务,高端、中端、低端,独立CPU、整合APU,几乎什么都有了,但唯独还差一点:高性能游戏笔记本。

在笔记本领域,AMD锐龙目前只有低压低功耗的U系列APU。虽然势头也很好,产品挺丰富,但总归棋差一招,特别是Intel已经发布了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开始普及6核心12线程。

当然,也有厂商将锐龙7 2700用在笔记本中,但那毕竟是桌面产品的直接移植。

现在好了,锐龙H系列来了,高性能游戏本也有了新的选择。

AMD移动高性能锐龙H系列首曝:杀入游戏本!

3DMark数据库里出现了AMD的两款新U,型号分别为锐龙7 2800H、锐龙5 2600H,都来自一款惠普84EF设备,应该是一台原型笔记本。

锐龙7 2800H、锐龙5 2600H都是4核心8线程,3DMark检测显示主频分别为3.4GHz、3.3GHz,应该都是基准频率,同时集成RX Vega GPU核心。

3DMark跑分中,二者都搭配一块RX 550独立显卡,但锐龙5 2600H的成绩反而更好,物理得分高出30%,总得分高出5%,应该只是原型样品的缘故。

从编号上看,AMD似乎不打算在笔记本里上6核心、8核心,面对Intel自然会略逊一筹,但可以更好地控制功耗,而且笔记本对于太多核心目前也没有太迫切的需求。

AMD移动高性能锐龙H系列首曝:杀入游戏本!

 

AMD移动高性能锐龙H系列首曝:杀入游戏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