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回应与雷军10亿赌局:不可能做错决策 预备了50个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0 10:49

 

2013年12月12日,在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就发展模式展开激辩,并打下10亿元的天价赌局,一时间成为业内热议话题。

如今,10亿赌局即将到期。近日,在吴晓波频道《十年二十人》节目上,董明珠再次被问到与雷军10亿赌局。她表示,自己这个决策不可能错,已经做了风险防控,不能影响企业生存。

“我预备了50个亿投进去,我企业一样不影响健康发展,那有什么不能去赌?”董明珠说。

董明珠回忆起当年和雷军赌局的背后故事,当时在后台雷军称栏目组希望他和董明珠打赌,董明珠听到要赌一块钱,当即否决了雷军,谁知上台雷军又提这事。

“实际上我们俩根本不在一个平台,再讲不好听的话,两个人不在一个地球。” 董明珠称。

今年4月份,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的采访中再次回应与雷军的10亿赌局。她表示,届时会请国家审计署对两家企业进行审计评估,“这个赌还是会继续履行,认真对待。”

董明珠回应与雷军10亿赌局:不可能做错决策 预备了50个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