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游戏手机明天发售:299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2 13:31

 

5月21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预告,黑鲨游戏手机竞技版将于5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售价3999元。同时发售的还有6GB+64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售价3499元。

黑鲨游戏手机明天发售:2999元起

黑鲨游戏手机竞技版升级为256GB UFS大容量存储,其它规格保持不变,依然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5,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F/2.2,电池容量为4000mAh。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除了高性能之外,还拥有不俗的散热表现。根据官方介绍,黑鲨游戏手机搭载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覆盖全部高发热模块,高效为手机核心部件降温,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高频和稳定输出。

功能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配备物理游戏键(SHARK键),一键性能满血,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而且黑鲨游戏手机还提供专为手游设计的游戏手柄,轻便小巧、方便连接、操控自如,移动+瞄准+射击同时操作。

黑鲨游戏手机明天发售:2999元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