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正式开通一号双终端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4 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日,中国移动宣布,即日起“一号双终端”业务正式启动,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7个城市的移动用户,可通过“和多号”APP在线开通此业务,实现两个终端共享同一个号码、话费、流量套餐。

开通一号双终端业务后,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手机与可穿戴设备进行绑定,无论主叫还是被叫,对外均呈现同一号码。该业务目前为免费体验期,2019年5月之前免收功能费。

手机与手表同时在线之后,用户再也不用担会漏接电话,同时任一终端均可拨出、接听电话,联系人也不必再保存用户多个号码。

华为Watch 2 Pro、华为Watch 2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 2 2018三款eSIM版智能手表首批支持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后续苹果等其他品牌的智能终端也会加入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