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6全球销量破100万台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1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6月15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6上市22天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台,这是一加手机到目前为止销量最快突破百万台的旗舰手机。此外,一加6全系列将于6月18日零点开放购买。

一加6于5月17日全球发布,它拥有精致的工艺设计、强悍的性能和轻快流畅的氢OS系统,售价3199元起。开售以来,一加6表现十分强势,在国内,一加6首销当天开售后仅50秒全网销售额就破亿,12分钟全网销售就突破了10万台的大关。在印度市场,一加6成为亚马逊有史以来单日销售额最高的智能手机。一加6的8GB+256GB版本尤为抢手,英国、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为了最快体验到一加6,在一加举办的Pop-up闪店活动中,有用户等了足足17个小时。在印度甚至出现了千人冒雨排队的场面。

一加6单月销量破100万台的背后,海外市场的贡献功不可没,这得益于一加手机自成立之初就坚持的国际化策略,为海外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人口红利渐失,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开始将眼光投向海外市场,相比多数品牌先征服本地市场再拓展海外市场的做法,一加从一开始就让海内外市场双轨并行,并且严格按照统一的国际标准输出产品。在刘作虎看来,不管国家区域如何,用户的需求大部分都是共通的,他们只关乎好的产品。关于这一点,刘作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一款能跨越种族、地域、语言和文化差异的好产品,让世界能真正认同和尊重中国品牌。”

“只做最好的安卓旗舰”是一加手机成立四年来始终坚持的产品策略,也是一加6销售火爆的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