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顺利拿下IPTV经营牌照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6 15:21

 

据C114报道,广电总局已经批准中国移动开展IPTV传输服务。

此举意味着,中国移动用户可以依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相关规定,通过IPTV体验直播电视、时移电视和视频点播等服务。

由于移动宽带用户数已经跃居三大运营商中的第二,而且有望在今年超越电信,所以拿下IPTV将让大量移动宽带用户享受到与电信、联通用户同样的精彩内容,用户体验的提升不言而喻。

当然,随着“价格杀手”移动的入局,今后电信、联通的IPTV、家庭套餐甚至宽带等服务将继续提质降价。

中国移动顺利拿下IPTV经营牌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