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继续发力:两名iPhone用户能共享AR体验

科技 pconline 2018-06-05 13:33

PConline资讯】苹果已经多次强调,他们看好AR领域,并且愿意在这个领域投入的更多的精力去发展。

据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下周的WWDC上,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让两名iPhone用户分享增强现实(AR)内容,同时限制个人数据被发送到其服务器上。

AR允许观众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看到叠加在他们周围的虚拟景象。这项技术曾被用于手机游戏《PokemonGo》中,同时也被应用于许多行业,比如工厂利用它绘制新的装配线设计图。

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苹果避免在云端存储用户周围环境的任何原始地图扫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