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thin与Mozilla合作推出WebVR视频网站

科技 913VR网 2018-06-17 14:46

 

Within与Mozilla合作推出WebVR视频网站

WebVR和 Within开发WebVR网站的前提是为VR头戴式头显提供精确显示VR内容所需的视听内容和移动/位置数据。通过该网站,没有VR头显的用户可以使用计算机的触控板或鼠标浏览360度视觉效果,以2D分辨率以高达4K分辨率观看视频。此外,WebVR可以自动检测连接的头显,并使其能够按照最初的预期显示VR视频。

由于应用商店环境和所需的硬件,让VR内容显示具有挑战性。通过网络界面,创作者可以通过常见的网络浏览器(包括Firefox和Chrome)直接联系观众。预计大多数访问者将通过搭载Google Cardboard的智能手机访问该网站,支持Vive,Rift,PSVR,GearVR和Oculus Go等头显,以及Android平台。

目前在VR网站上的内容包括基于电视节目Mr. Robot,The Walking Dead和Saturday Night Live,以及来自U2和白宫之旅,太空和地球纪录片以及音乐演讲。目前,所有内容都是免费的,并在一个界面中呈现。

Within正在接受通过其网站提交的VR电影,以便将其小型视频库扩展到诸如动画视频,纪录片和音乐等类别。它还与Mozilla合作,使用WebVR,WebGL和WebAssembly为Web提供更强大的Unity VR内容。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