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打造“Presence Platform”生态,Meta Project Cambria推出全彩直通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2-05-14 09:20

致力于打造“Presence Platform”生态,Meta Project Cambria推出全彩直通功能

据RoadtoVR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谈及了Meta即将推出的高端VR头显“Project Cambria”及其功能,尽管这款头显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扎克伯格亲自演示了Project Cambria的全彩直通功能(color passthrough),以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头显的AR能力。

不仅如此,Meta发布了最新官方视频,概述了其“Presence Platform”技术,该技术可帮助开发者基于Quest 2创建AR体验,在视频中,Meta也展示了Project Cambria的全彩直通功能。

扎克伯格将其演示视频发布到了Facebook个人页面,视频中他与VR游戏工作室Schell Ga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e Schell同框。

致力于打造“Presence Platform”生态,Meta Project Cambria推出全彩直通功能

Schell Games正在开发「I Expect You to Die」续作,该作将于今年发布,支持Project Cambria,基于Project Cambria全彩直通功能,我们可以看到扎克伯格不再处于典型的与现实世界隔绝的虚拟环境之中,而是可以以现实世界的客厅为背景,进行AR交互。

视频中,扎克伯格采用Project Cambria演示了支持手部追踪的混合虚拟和物理空间体验「The World Beyond」,尽管该体验全彩直通版本仅适配于Project Cambria,不过,Quest 2用户很快也能在App Lab平台体验这款应用。

目前,Schell Games正基于Meta Presence Platform开发「I Expect You to Die」AR功能,Meta表示,即日起,该SDK将面向有志于开发高级MR应用的开发者。

另外,在与Jesse Schell交谈时,扎克伯格谈及了Project Cambria的各种传感器,扎克伯格表示Project Cambria的传感器包括了支持彩色直通功能的高分辨率外置摄像头以及深度传感器,而深度传感器的配置无疑将有助于提升房间级追踪的保真度和建立空间锚点。

此外,Jesse Schell还谈到了工作室采用Project Cambria全彩直通功能开发的过程:

“我对全彩直通功能的启用感到兴奋,因为基于全彩直通功能,环境内的物体显像将更加逼真,尤其是虚实结合的时候,这种感受将更加真实。”

扎克伯格将Project Cambria描述为“比Quest 2更紧凑”的头显,虽然游戏和健身可能是该头显早期营收领域,但扎克伯格表示,Project Cambria还面向办公人员,旨在提高企业生产力。

目前Meta尚未公布Project Cambria具体发布日期,近来报道称,Project Cambria售价高于800美元,将于9月发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