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射击游戏《Gunheart》支持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6-07 15:33

 

VR射击游戏《Gunheart》支持HTC Vive

Drifter Entertainment推出了其第一个虚拟现实(VR)游戏,这是一款合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名为《Gunheart》,在Steam平台开启了早期访问,游戏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现在,《Gunheart》已经结束了Steam的早期访问(它仍然在Oculus Store上以早期访问出现),游戏的正式版增加了更多的内容与优化。

《Gunheart》是一部混合了战争与荣耀的电影,它讲述了疯狂的合作行动,当然你也可以单人游戏,在这里你和你的朋友成为赏金猎人,试图在银河系的边缘赚钱。

在《Gunheart 1.0》版本中,Drifter增加了一项双跳的技能,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轻松地在战场上移动。支持VR和非VR玩家之间的跨平台合作。新版本还带来一个新的游戏介绍和新手教程,并增加了新的背景音乐和额外的故事。游戏优化后也增加了游戏的清晰度,玩家在游戏大厅等区域现在也可添加游戏好友。

“从一开始《Gunheart》就一直是一个激情项目,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全球各地的粉丝提供如此独特而有趣的RPG游戏,”Drifter Entertainme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y Davis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专注于把《Gunheart》打造成世界级的VR游戏体验,现在通过交叉游戏,我们可以与桌面玩家分享这种体验。《Gunheart》将确保为你和你的朋友提供数小时的疯狂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