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4 75英寸首销:8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7 11:31

 

6月6日,小米电视官方宣布,小米电视4 75英寸正式发售,售价8999元。

小米电视4 75英寸首销:8999元

这款电视的亮点在于大屏,4K HDR搭配超大75英寸屏幕,拥有巨幕般的观影体验,让你在看电视时视野变得更广阔,获得更沉浸的体验。

其次是薄,机身最薄处为11.4mm,搭配枪色金属机身,外观纤薄时尚,而且其采用强度高、重量轻的铁塑板,同时采用了铝合金中框加强结构,解决了大尺寸美背电视的弯曲问题。

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也是这款电视的亮点所在,它操作简单方便,想看什么想知道什么,只需按住遥控器语音键,说出来即可。支持精准的片名点播,也可以智能进行模糊搜索。在使用过程中你会发现它越来越懂你。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电视,小米电视4 75英寸的硬件规格也是高端水平。Amlogic Cortex A53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GPU为Mali-T830 750MHz,内存2GB,闪存32GB。

小米电视4 75英寸首销:89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