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无边界| 新知榜邱福国:专业知识付费产品评测赋能内容创业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6-30 10:12

知识付费在近两年掀起一股热潮,各种知识付费产品层出不穷,短视频和音频成为知识付费行业的主要产品形式。未来,知识付费产品在垂直领域细分及向线下延伸的趋势将更加明显,如何确保知识付费产品高打开率将成为关键。

6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新媒体蓝皮书: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8)》。报告指出,知识付费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到2017年底已达到1.88亿人,比2016年增长了102.2%。

2017年在一、二线城市中,月收入5001~8000元的80后、90后人群是互联网知识付费的主要用户。从付费用户对知识内容类型的偏好和购买使用目的来看,用户群体主要偏好实用型知识内容的付费。其中,偏好金融财经内容的用户占比高达46.2%,偏好教育培训内容的用户占40.1%,偏好消费理财内容的用户占34.8%,偏好IT科技内容的用户占32.3%。

而对于用户来说,如何评测一款知识付费产品是关键问题,只有正确获得专业的评测,才能确保自己适不适合,避免因知识焦虑而盲目去追逐。

新知榜作为中国首家权威付费知识产品评测机构,依托导师及课程两大核心指标,专业背景、网络影响力、课程性价比等17个重要维度,对全网付费知识产品进行全方位评测,为用户提供专业独立的付费知识产品评测报告。平台出品的付费知识排行榜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最专业的付费知识产品榜单。

目前新知榜已接入喜马拉雅、蜻蜓FM等5家2000余个优质知识付费课程,并为2000家知识创业者及机构提供知识内容分发服务。新知榜小程序是国内首个付费知识垂直搜索引擎,8000+付费课程专业评测,17个维度人工智能筛选,为你提供有态度的知识检索。

新知榜联合创始人邱福国从事教育培训行业10年,曾任职全国知名机构的总部营销高管,对知识产品课程品质和师资水平有深度认识,同时还拥有丰富的课程包装、策划以及讲师资源,这为新知榜的早期发展奠定了基础。邱福国认为,在知识付费浪潮中,滥竽充数、良莠不齐的产品太多,如何快速有效获取准确的知识成为了行业新痛点。邱福国表示,新知榜希望在2018年孵化更多的内容测评创作团队,从知识分发领域切入到网络端付费内容分发领域,以拓展更大的空间。

7月11日新知榜联合创始人邱福国将亲临“知识无边界——2018年云掌财经内容创业大会”,从专业的平台角度为大家解读如何甄别知识付费产品,深度剖析内容创业需要注意的点点滴滴。

知识无边界| 新知榜邱福国:专业知识付费产品评测赋能内容创业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知识无边界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1日(周三) 9:30-17:00

活动地点:安徽大学磐苑校区艺术楼⼩剧场

活动规模:500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