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COM与Super 78合作开发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科技 913VR网 2018-06-10 16:24

 

AECOM与Super 78合作开发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基础设施公司AECOM宣布,已与Super 78的全资子公司Mushroom VR合作开发一个协作平台,旨在将主题公园虚拟现实化。

AECOM为2017年推出的主题公园娱乐行业提供综合项目管理服务。该套件内容针对亚洲迅速发展的主题公园部门提供多项全方位服务,这些服务基于其专业知识项目和成本管理,建筑,工程和景观设计。反映了Mushroom VR 业界领先的娱乐产品,尤其是Mushroom VR工作室提供的下一代身临其境的技术优势。

亚太及全球副总裁 Chris Yoshii表示:“通过此次合作,AECOM将为亚洲的大型投资主题公园项目提供完整而卓越的专有综合项目管理服务,并采用独特的Super 78技术。”

HTC也与AECOM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和扩展VR技术的应用范围,从而使Vive Focus和Vive Wave在建筑,工程和建筑行业得到应用。

Super 78总裁兼创意总监Brent Young表示:“Super 78为全世界的客户设计和开发了主题公园,博物馆和各种特殊场地设计的媒体景点。我们的使命之一就是发现并发明新技术,以尽可能协作和简化发展过程。我们很高兴能与AECOM进行新的合作,特别是凭借其在中国主要增长市场的丰富经验。”

通过这两者之间的互补专业化,AECOM和Super 78的目标是提供突破性的可视化体验,使设计和规划团队能够使用全新的VR平台更加高效地构思,规划,审查和批准项目。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