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只是营销噱头?荣耀赵明:研发团队要怒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0 13:30

 

6月8日晚间,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在“3点钟火星财经区块链学习成长群”对话荣耀手机总裁赵明。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只是营销噱头?荣耀赵明:研发团队要怒了

在访谈中,王峰问到了近日热度很高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虽然,现场演示的游戏表现确实很惊艳,但很快我们发现,不知是网友揭发,还是你的友商刻意安排,网上开始有这样一个观点‘GPU Turbo 只是针对少量游戏做的特别优化,仅仅算是营销噱头’。针对这样的暗讽,你要不要在这里回应下?”

“研发小伙伴要知道这个说法该非常愤怒了”,赵明直言。他表示,GPU Turbo是一个革命性的图形处理增强技术,它是基于软硬件协同和一体化设计,把整个软硬件的体系做到极致。相当于把GPU里面的微码进行调整,跟操作系统融合在一起设计出来的。

“这一技术是基于我们自家的软件和硬件开发,暂时其他的芯片平台还无法支持。”赵明说。

他表示,目前阶段,GPU Turbo所优化的6款游戏涉及各个领域和方向,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比如说《王者荣耀》和吃鸡游戏,这两类大型的对于资源消耗比较大的游戏都能够胜任,那么大家可以想象,类似的这类其他游戏肯定都没有问题。所以说,并非如外界所说的,是只对个别游戏做特别优化。

另外,赵明还强调,类似发布会上展示的和友商的PK,用单线程战胜了多线程,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只有华为和荣耀能做到。“如果大家都是在单线程上,那我们不止甩对手一条街,不知道会甩几条街。”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只是营销噱头?荣耀赵明:研发团队要怒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