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在俄罗斯市场销量上涨三成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22 15: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今夏的俄罗斯,全世界球迷汇聚于此,共同打造一场足球狂欢盛宴。而在这场盛宴中,就有一群特殊的参与者——TCL传奇助威团。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他们将在比赛现场为TCL全球形象大使内马尔加油助威。

今年2月5日,TCL宣布与内马尔签约,巴西著名球星内马尔成为TCL全球品牌大使,并于5月21日在TCL官方社交平台上全球同步启动TCL传奇助威团的招募活动,诚邀全球用户晒出自己的T手势,与TCL一起出征俄罗斯为内马尔加油助威。

6月19日,TCL传奇助威团正式集结,从亚洲、欧洲启程前往莫斯科。助威团参观了TCL莫斯科终端卖场Eldorado。在这里,他们体验了量子点技术、无缝机身等TCL新一代产品中的高端科技,还通过讲解对TCL全球战略布局有了更深的理解。

据TCL俄罗斯独家经销商负责人Churikov先生介绍,由于签约内马尔带来的明星效应,今年TCL在俄罗斯的市场销量上涨了30%,达到行业平均水准的2倍。

俄罗斯作为top 10+N战略市场的重要一站,目前TCL多媒体业务已经进入俄罗斯TV销售占比排名前三的联邦连锁渠道, Eldorado 和DNS,两者加上Mvideo的TV市占超过60%,同时TCL与超过60家区域性连锁合作,其中含及 Technopark等优质区域连锁,进驻门店数量约400家。协议售后服务中心超过260家。2017年TCL品牌电视销售同比增长近40%。随着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向当地智能制造的输出以及互联网内容合作方面仍有巨大发展空间。

6月22日,在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将再次看到TCL传奇助威团为内马尔欢呼喝彩,共同见证世界足坛下一个传奇的诞生。

从中国到俄罗斯,从上海到莫斯科再到圣彼得堡,TCL助威团的脚步,印证了了TCL全球化之路其中一条触角。自1999年走出国门至今,TCL一步一个脚印,依靠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以及产业链垂直整合优势,获得了全球各地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赢得国际级品牌的市场地位,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伟大复兴路上的大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