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风之大陆》一款异世界奇幻冒险手游

科技 913VR网 2018-06-24 14:07

 

AR游戏《风之大陆》一款异世界奇幻冒险手游

《风之大陆》将于7月3日App Store首发,7月12日全平台公测说好的不见不散,安卓版将在7月10日15:00开放预下载,记得组团来参观哦。

《风之大陆》是一款异世界奇幻冒险手游,游戏根据端游《拉普拉斯神子》改编制作。游戏以中世纪剑与魔法为背景,力邀日本三大RPG“传说系列”作曲家樱庭统担当配乐制作,并通过全新卡通渲染技术将人偶式可爱建模、童话般浪漫场景和漂浮于天际的大陆世界以清新手绘风精致呈现。

目前《风之大陆》已经在App Store开启预订,iPhone和iPad用户独享的AR捉宠玩法,能让守护萌宠们从游戏世界走进现实,为你带来近距离捉宠的新奇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