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发布Vive无线适配器设置说明

科技 913VR网 2018-07-30 09:48

 

HTC发布Vive无线适配器设置说明

HTC Vive无线适配器于今年早些时候在CES上首次亮相,但它没有价格或精确的发布日期,预计夏季发售。近来HTC Vive无线适配器面向英国的设置手册已经出现在该网站,详细介绍了安装英特尔驱动WiGig的过程。

该页面详细介绍了整个设置过程,Vive无线发射器可以无线传输视频和音频信号到您的头显,据说配有PCIe WiGig卡,您必须将其安装到桌面上。安装随附的WiGig卡后,您可以连接无线链接盒并将其剪辑到显示器上。

头显的个别说明,无论是带有标准软盘头带的原始Vive,带有Deluxe Audio Strap的原始Vive ,还是新的Vive Pro。两个原始Vive设置看起来都相当直接,有一些维可牢尼龙搭扣和更短的电缆。

Vive Pro没有附加到Vive无线适配器的和附件,因此您必须购买一个名为“无线适配器附件套件”的附加软件包。

为了增强无线体验,该网站声称您需要使用HTC QC 3.0移动电源,这是一款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10,050mAh电池。预计续航可达到2到3小时,充电时间约1小时。HTC还表示,用户最多可以在同一个空间内使用多达3个Vive无线适配器,并不会出现干扰问题,无线适配器的理想接收距离在6米之内。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