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身家增至796亿美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7-20 22:32

PConline资讯】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目前已经达到了796亿美元,有望成为800亿美元身家俱乐部的第5人。

扎克伯格身家增至796亿美元一只脚已进了800亿美元俱乐部

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来看,扎克伯格的身家在周二增加了10亿美元,个人全部身家达到了796亿美元,是这个星球上第5富有的人。

在个人身家达到796亿美元之后,扎克伯格也有望成为第5位身家超过800亿美元的富豪。

目前身家超过800亿美元的4位富豪,正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他之前的4位,分别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股神沃伦·巴菲特和LVMH集团CEO贝尔纳·阿尔诺,他们的身家分别为1514亿美元、938亿美元、824亿美元和810亿美元。

虽然扎克伯格目前的身家低于贝佐斯等4大富豪,但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前5乃至前10中都是最年轻的,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前5大富豪中,最年轻的扎克伯格目前34岁,第二年轻的贝佐斯则已54岁,年长扎克伯格20岁,盖茨等另外3位富豪目前则都已超过了60岁,股神巴菲特更是已87岁。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前十大富豪中,扎克伯格之外相对年轻的两位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他们分别为45岁和44岁,扎克伯格比他们至少要年轻10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