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寸如何单手可握?小米Max 3对比小米平板4、小米8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1 09:19

 

昨晚,小米Max系列再迎新作——小米Max 3。6.9英寸全面屏、5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反向充电,再竖同价位大屏手机标杆。

虽然官方一再强调“屏幕大了手机小了”、“单手可握持”,但很多小米Max 3的尺寸没有直观概念。今日,雷军晒出一张小米Max 3、小米8和小米平板4的对比图,一起来感受一下。

6.9寸如何单手可握?小米Max 3对比小米平板4、小米8

从对比来看,小米Max 3比小米8大了一圈,但比小米平板4还有一定差距。对大多数人来说,单手握持应该没有问题,但单手操作恐怕有些勉强。

和小米Max 2对比,小米Max 3横向宽度由88.7mm缩短至87.4mm,屏占比由78.67%提升至85.19%。

6.9寸如何单手可握?小米Max 3对比小米平板4、小米8

小米官网参数显示,小米Max 3三围尺寸分别为87.4x176.15x7.99mm,重量约221g,骁龙636处理器,5500mAh电池标配18W快充,在一小时内,可将手机充至71%的电量。

此外小米Max 3延续了上一代的反向充电功能,并且将充电规格升级到了5V/1.2A,将充电性能提高了两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