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One Room VR》上架iOS与女子高校生共度校园时光

科技 913VR网 2018-07-10 18:56

 

VR游戏《One Room VR》上架iOS与女子高校生共度校园时光

VR公司Gugenka又推出新作了!今次是因先前众筹计划广受支持,筹集到几乎超过目标5 倍金额而开发的《One Room VR》程式,让花坂结衣与你共渡美好时光!

为记念电视动画《One Room》第二季制作决定而进行的众筹计划,最后筹集金额几乎超过目标5 倍!因此决定进行本次VR计划,《One Room VR 花坂结衣は引越してくる-制服编》以电视动画《One Room》为背景,电视动画《One Room》中最受欢迎的女子高校生花坂结衣(CV. M・A・O),为了学习而拜访一个人居住的「你」,以VR体验只有你们二人的美好时光。

游戏有「学习」、「进餐」、「收拾书本」3个场景供玩家选择,而且每个场景中结衣都有3种不同的姿势。学习中途睡着了、收拾散乱的书本,还可能看到她特别的一面。

本作中设有「恩爱模式」,在「恩爱模式」中玩家不但可以在厨房、浴室或厕所等家中场景自由移动,更可以触碰结衣或操作场景中的物品,结衣也会作出反应回馈玩家,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互动乐趣。

另外,本作也搭载了「交谈模式」,「交谈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膝枕」或「陪睡」两种模式,「膝枕」模式可以选择「辛苦了」、「没关系」、「出门了」、「掏耳朵」四种场景,而「陪睡」模式就有「考试」、「不安」、「看病」三种场景可供选择。结衣会与你轻轻细语,与她慢慢过着安稳的时光吧。

VR游戏《One Room VR》上架iOS与女子高校生共度校园时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