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即将推出可视化AR应用Meta Viewe

科技 913VR网 2018-07-10 19:10

 

Meta即将推出可视化AR应用Meta Viewe

增强现实(AR)头显制造商Meta正在开发软件应用程序Meta Viewer,此可视化应用程序设计用于Meta 2头显,可以让用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3D CAD模型进行交互。

Meta Viewer在AWE 2018年会议期间公布,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该应用程序包括许多功能特性,包括3D CAD工作流程的协作和语音命令。能够打开和可视化AR-ready 3D CAD模型,该应用程序可以确保顺畅的观看体验,同时保持模型和设计信息的完整性。

“Meta的使命更多是增强用户体验,我们以非常自然和直观的方式将数字和物理世界融合在一起,并与之互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手和语音之间的自然互动方面很重要,而不是必须学习界面。随着Meta的发展,它更多地是关于机器适应人类,并且服从于人类的自然表达,同时保持人类的联系。”

通过旨在弥合CAD模型与其物理对应物之间的差距,Meta Viewer在改变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工作流程方面处于有利地位。由于需要建立物理模型以进行审查,这需要花费时间并且生产成本高,因此团队成员可以在AR内以1:1的比例简单地查看模型。

Meta Viewer将该应用程序描述为“迈向实际,可用,协作AR工作空间的坚实第一步。这更接近AR中虚拟物体操纵的梦想,正如许多科幻电影在过去几年中所见,未来就在这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Meta即将推出可视化AR应用Meta Viewe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