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Anti SDE AMOLED商标申请

科技 913VR网 2018-07-11 16:25

 

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Anti SDE AMOLED商标申请

三星发现用户享受移动VR时有可能会触及到“屏幕门效应”,比如在S9上,配合Gear VR使用时,因为分辨率高的缘故,会看到串联次像素的网格。为此三星正通过一项名为Anti-SDE AMOLED的技术来改善这种状况。

近期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Anti SDE AMOLED商标申请。'Anti SDE AMOLED' 屏幕是不是会用在S10上还有待观察,至少可以作为一个技术元素期待下。不过三星Galaxy S10+搭载后置的三颗摄像头的同时将会搭载前置两颗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美颜自拍、服务AR/VR场景应用等,堆料可谓强大。

目前可用于该技术的技术细节很少,但专家预计该设计将涉及不同的子像素布局或具有更高的分辨率。三星最近在243英寸面板上展示了高像素密度的VR显示器,其分辨率为3840 x 2160像素,或每英寸1200像素。

当前Oculus Rift显示屏支持461 ppi,PlayStation VR显示屏支持368ppi,HTC Vive Pro显示屏支持615ppi。

许多分析师预计三星将在某些时候为其智能手机屏幕提供4K UHD AMOLED屏幕,但预计三星Galaxy Note 9不会搭载该技术。

进一步的猜测是,Anti SDE AMOLED只是下一代VR屏幕的品牌名称,但由于没有技术规格,目前无法确定。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Anti SDE AMOLED商标申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