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推出两款VR游戏

科技 913VR网 2018-07-12 14:35

 

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推出两款VR游戏

BBC VR中心宣布了两款新的VR体验:《Make Noise》和《1943年:柏林闪电战(1943:Berlin Blitz)》。

《Make Noise》是由英国广播公司(BBC) VR Hub与Anagram组合创建的,它的灵感来自女权主义者埃米琳·潘克赫斯特(Emmeline Pankhurst)提出的‘make more noise’的建议,使用语音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打造。观众需要和叙述者Nikki Amuka-Bird一起哼唱、歌唱和呼喊,在一系列色彩丰富、抽象的世界中穿行,这些世界代表了女权主义斗争的各个阶段。

“BBC VR中心的存在是通过创造最吸引人的体验,使用VR的力量来激发观众的兴趣,而这两种方式都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实现。《Make Noise》以一种创新的方式使用语音技术,让你站在女权主义者的立场上,鼓励你效仿他们的榜样,用你的声音改变你的世界。”BBC VR中心负责人齐拉·沃森(Zillah Wat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种授权、深刻而又好玩的方式,也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听从埃米琳·潘克赫斯特(Emmeline Pankhurst)的建议:‘make more noise’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第二款体验《1943年:柏林闪电战》将让观众站在BBC战地记者Wynford Vaughan-Thomas的角度观看二战最激烈的场景,这是基于BBC档案中Vaughan-Thomas的原始广播。VR体验允许用户体验在二战中对柏林进行真正的轰炸,重现Vaughan-Thomas的旅程。

由BBC北爱尔兰公司和沉浸式VR教育Titanic VR联合创作的《1943年:柏林闪电战》,是为了庆祝英国皇家空军成立100周年。

“《1943年:柏林闪电战》的另一方面,则是利用VR为BBC档案注入了新的活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最激烈的时候,用一篇非凡的新闻报道把你送到了柏林。”Watson补充道:“这真的让人感觉皇家空军和BBC的战地记者当时是多么的勇敢,也为我们的同事今天在危险情况下报道新闻时所面临的威胁提供了新的帮助。目前,这两款体验都可以在一些精选活动种得到使用,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它们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