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VR》新增超级英雄黑豹

科技 913VR网 2018-07-02 20:16

 

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VR》新增超级英雄黑豹

VR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登陆Oculus Rift头显已经快一年时间了。截至目前,该游戏已拥有七位超级英雄角色,包括惊奇队长、绿巨人、火箭浣熊、死侍、黑蝠王、水晶和雷神。而现在,另一位超级英雄黑豹也将加入该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黑豹特查拉,运用他超人般的力量、敏捷性和耐力,以及非凡的吸音钢战服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并在盟友遇到危险时帮助他们。

感兴趣的用户可从今天起通过Oculus Store预购《Marvel Powers United VR》,而完整版体验预计将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上线,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