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ketsandMarkets报告到2023年VR相机市场达到15亿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7-15 12:07

 

MarketsandMarkets报告到2023年VR相机市场达到15亿美元

创建360度视频已成为创作者参与创建虚拟现实(VR)内容的最受欢迎和最易用的手段之一。不仅个人,而且品牌,企业,营销和创意产业都将这项技术作为与受众互动的新手段。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导致360度相机市场的持续增长。

根据该报告,2017年360度相机市场的价值为3.477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价值将达到15.69亿美元,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7.1%。

360度相机市场由参与研发的材料供应商,制造商,投资商和分销商组成。这些领域的一些大牌包括三星,理光,GoPro,Insta360,LG电子,尼康,kokak和小米。

在整个预测期内,北美预计将在价值方面主导360度相机市场。该市场的预计增长归因于各行各业对相机的高需求,包括医疗保健,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产品。

360度摄像机市场在报告中分为几个部分,以便于分析。根据分辨率,它已被分为HD和UHD,预计UHD部分在预测期内将以更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是因为与其他摄影市场(如DSLR)相比,该地区的创新速度很快。

根据相机类型,该报告将市场细分为单一和专业。专业级摄像机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高速增长。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