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叫板谷歌 Concept3D推出VR旅行平台Tour Builder

科技 913VR网 2018-07-15 10:38

 

叫板谷歌 Concept3D推出VR旅行平台Tour Builder

当谷歌在5月份的I / O大会上宣布其Tour Creator时,重点不仅仅是教师和学生能够创建沉浸式旅游,还有企业。不过谷歌并不是唯一创建360度游览的途径,Concept3D在本周推出了新的VR旅行平台Tour Builder。

Concept3D专注于开发软件,为之前推出其交互式3D地图平台的沉浸式在线体验提供优化通过Tour Builder,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创建,管理和分享他们自己的VR虚拟旅行,无论是数据中心,医院,会议中心和活动场所,高等教育,大型商业网站,社区和房地产等。

该软件支持使用360度全景和标准图像,使用360度图像时,会自动设置巡视以在VR中查看。

Concept3D首席执行官Gordon Boy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称之为身临其境,因为Tour Builder将用户带入了高度视觉化的体验中; 它就像VR而不需要护目镜。Tour Builder的商业应用是无穷无尽的,从员工培训,酒店和度假村营销到商业房地产销售。Tour Builder让您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创建激动人心且引人入胜的体验,将观众带到一个位置。就像我们在Concept3D上构建的所有内容一样,我们的客户控制内容,我们提供引人注目的3D体验。大部分相同的技术都嵌入到我们的交互式地图,物联网(IoT)应用,寻路,资产跟踪和空间规划解决方案中。”

Tour Builder引导用户完成向巡回站添加信息,图像,视频和音频轨道的过程。完成并发布后,可以通过链接编辑和共享游览。此外,通过与OpenStreetMap集成,Tour Builder将创建一个窗口内“迷你地图”,以便在停靠点之间轻松导航和跳转。

Concept3D的Tour Builder可以免费注册并开始构建,只需点击此链接即可。除免费入门级外,还有两个层; Foundation和Enterprise,包括高级功能,如无限制游览,高级游览嵌入选项,音频旁白等。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