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调查显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套件市场份额正在增加

科技 913VR网 2018-07-05 14:15

 

Steam调查显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套件市场份额正在增加

六月份的Steam硬件调查结果正在进行中,虽然结果大致相似,但一些变化开始出现,表明Steam上的虚拟现实(VR)头显可能正在发生微妙变化。

对于许多专家来说,稍微有点兴趣的是,基于Windows 10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套件一直在悄悄地增加其市场份额,达到了6.25%,从内到外追踪的设备的定期销售无疑有助于Windows慢慢地但稳步地发展。

与往常一样,该数据并不一定能确定VR头显的实际市场份额。该调查不仅可选,而且有些头显用户甚至可能没有Steam。

我们看到了久违的Marvel Powers United VR在Rift上的推出,这可能会带来一些新的VR粉丝。也就是说,Valve的新型Knuckles控制器现在正在向开发人员交付,可能会长期为SteamVR头显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Windows 10 April 2018更新中引入了一些新的体验,包括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和HoloLens的一些新增功能。用户在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后,可以使用HoloLens或其他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来利用这些功能。

首先,用户将能够拥有同一HoloLens设备的多个登录帐户,从而更轻松地与多人共享单个设备。对于需要多个用户的群组或业务用户来说,这是理想之选,可让您更轻松地分享体验。考虑到这一点,HoloLens现在增加了对媒体传输协议的支持,这意味着文件可以通过连接电缆和简单的拖放轻松地在设备之间传输和传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