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ojer推出VR触感背心给你真实的触感

科技 913VR网 2018-07-05 14:15

 

Woojer推出VR触感背心给你真实的触感

虚拟现实(VR)的主要吸引力之一就是沉浸感,VR触感将是未来改善沉浸感的重点方向,可以让VR用户通过触觉装备体验VR世界。

为此VR触觉开发商Woojer的首席技术官Mor Efrati谈论了VR触觉及其如何用于改善VR体验。

在E3 2018,Woojer展示了VR触觉背心。Wooje触觉背心是一种“开箱即用”的产品,可以与VR体验同步,让玩家通过感觉来“感受游戏”。例如,如果玩家穿着Woojer触觉反馈背心在游戏中被击中,就会感觉被击中了一样。背心内装有六个触觉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分别被安置在贴近于人体敏感的部位上,能够朝着胸部或者背后发出0-500赫兹的震动,让人更好更快地获得触感反馈。

Efrati说:“VR触感背心的灵感来自音乐方面,我们设计了一种设备,让您通过身体感受音乐,并发展成为VR触感背心。”该VR背心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外设——玩家还可以用它来看电影以及听音乐。

Woojer开发了一种版本的背心,可以让用户将笔记本电脑或背包PC绑在背心背面,以实现无线,自由漫游的VR体验。用于无线VR的背包PC在基于位置的VR体验中心变得越来越普遍。因此,像Woojer触觉背心这样的设备将发挥出应有的市场价值。

Woojer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为开发人员发布Woojer SDK,并计划在2018年第四季度发布VR触觉背心,目前估计价格约为600美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