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全国巡展首站亮相北京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27 20:07

 

飞利浦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全国巡展首站亮相北京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26日,飞利浦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全国巡展的首站亮相北京。飞利浦用具象化的展现和场景化的体验,将飞利浦用创新解决方案打造的健康美好生活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飞利浦“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

具有百年创新基因的飞利浦,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并灵敏捕捉市场机遇,从一家以创新为本的企业,历经多元化发展、全球扩张等重大转变,战略转型成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从此迈入飞利浦6.0时代,并致力于在“健康关护全程”不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改善30亿人的生活。”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总裁钟鸣表示,“飞利浦6.0时代已经开启,我们从帮助消费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始,在疾病预防、精准诊断、有效治疗以及家庭护理等方面,不断推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解决方案。”

为了使消费者充分体验到飞利浦“健康关护全程”对健康的呵护备至,此次飞利浦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划分为“消费升级”“健康生活”“健康解决方案”三大主题区域,通过场景化的代入式体验和人性化的现场服务,使消费者全身心地沉浸其中,实现了与创新美好生活的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